你好我是季伽。【biu

同人&原创号

常年失踪专业户

低产【。

刀男爱情童话风(2)

#前篇素材来自网络,侵删

#浦乱

粟田口家的千金乱刚刚成年,便已名满小城。

据说她容貌极美,全城上下无出其右。她出名的原因老套又新奇,老套的是她被巨龙掳走了,新奇的是,即使粟田口家家主一期一振急得焦头烂额,开出的赏金已设得极高,却也迟迟没有人敢前去营救。


其实乱毫不惧怕那只巨龙。

那只巨龙通体被灿金的鳞片覆盖着,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璀璨华丽。一双大大的蓝眼睛出乎意料地没有任何杀意,取而代之的却是孩童般的澄澈。

乱一直住在巨龙的城堡里,吃好喝好没有受过任何委屈。

有一天,她问巨龙,你叫什么名字啊?

我没有名字。巨龙回答。

那我给你取一个好不好?

……嗯。

……唔,叫你浦岛好不好?

好。

那你以后就叫浦岛啦!

诶对了,浦岛你是为了什么才把我带到这里的呀?

……因为那个。巨龙伸出巨大的手指,以庞大身躯不符的温柔轻轻戳了戳乱肩上呼呼大睡的金色小龟。

这个?你说的是龟吉啊。

既然你这么喜欢,那就送给你了。

……谢谢。

不客气啦!话说怎么还没有人来救我呢……

……你不喜欢这里吗?

不是啦不是啦,浦岛你对我很好,我很喜欢你…………只是,童话里被巨龙掳去的公主最后都会被勇士所拯救,可为什么没有人来拯救我呢。

一定会有人来的。

嗯!到时候我们要一起走,我们要一起吃好吃的,要一起玩……

做不到的。

为什么?

因为我是龙,是把你掳走的恶龙,还是被你们人类所唾弃的敌人。我们永远不可能生活在一起。

不!你不是恶龙,你才不是……

巨龙叹了口气,我就是啊。

你不是……

你不是恶龙啊……

你只是个身体很大却喜欢小小的龟吉的傻龙啊……

你是我所爱着的龙啊……


又一天。

乱毫无形象地趴在餐桌上,金色的长发纷乱地散落在桌上,蓝色的大眼睛无神地盯着面前巨龙特地带给她的牛奶出神。

猛然间,城堡大门被狠狠踹开,随即又蹿出来个一副骑士打扮的少年。

少年有些扭捏地走到乱的跟前,抓抓一头明媚的金发,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,那个……大小姐,那只龙已经被我杀了。我原本就打算来救你的,可是……

乱张了张嘴,像是想起了什么,往身后看了看,又转过身看了看骑士,突然笑得很灿烂,没关系。


大婚夜,已成粟田口家家主妹夫的骑士少年痴痴望着身旁笑颜如花的大小姐。

乱调皮地眨眨眼,在少年耳边轻声笑道:

只有龙才会有尾巴,以后,一定要藏好哦?







啊这章可能会有点短

啊这章画风可能会有点迷

啊我之后可能会很久不更新

啊我是说可能哦?

其实更不更看心情哈哈哈哈


祝大家晚上可以梦到自家亲爱的刀刀

晚安。

评论
热度(39)
©MoJi.季伽🍴 | Powered by LOFTER